2008年2月15日

可愛書桌??可憐書桌??



亂到沒眼看﹗



亂七八糟的。



很會享受呵﹐還喝shandy呢﹗^^



我哪可愛又可憐的書桌。



也不知我是不是超人﹐做完功課後﹐不用五分鐘就收拾好﹗呵呵。



看了心都舒服一點.........



漂亮哦?


今年﹐我剛邁入中五﹐功課多得要命﹗在我記憶里﹐去年我可是輕輕鬆鬆的度過的﹐功課有一份沒一份﹐老師要教不教的。沒想到才這麼一眨眼﹐就一個在天堂﹐一個在地獄﹗老天爺啊﹐為什麼要考試呢?為甚麼呢?唉。
最最最可憐的是我那可愛的書桌﹗每天都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它應該每天都在罵我吧﹗寶貝﹐對不起﹗(毛骨悚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