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很忙﹐也很累

最近學校超多活動的﹐忙得很厲害。我兩天不用
上課:昨天去孤兒院﹔明天有kursus ketua ting.
dan penolong ketua ting.kursus後就去書法比
賽。 3月21/22號去kem﹐3月24號運動會﹐
要tugas(PBSM)還有辯論會(日期未定)。

然後一日營﹐一日遊現在開始籌備。
再來就捐血運動﹐捐助活動﹐kursus,lawatan等
等的(PBSM)還有我的seni folio﹐這個
月做的明天就要交了﹐我才剛開始動手而已﹗
moral folio 也快要開始動手接中四的了。

希望我不會忽略我的課業。




哇﹐我幾時有醬in的電話了?
^^﹐沒有啦﹐其實是folio 的作業之一。
要找6-10張電話圖片﹐
一夜間﹐我就變成電話富商了﹗hohoho...



我的folio.



我的文件夾。
這可是我們自己做的喔﹗



seni folio 的重要圖之一﹗



朋友說很美﹐但我覺得不怎麼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