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啞巴?

那天去Tee的家幫建生慶祝生日﹐雖然我
逗留不久﹐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麼
久以來﹐我都很少參加朋友的生日會。
因為我很容易被人說不合群﹐從小到大﹐
我都只是和很熟很熟的朋友有交集而已。
所以啊﹐有很多人都說我很“串”﹐要
不就說我是自閉病人。=_='' 暈﹗
我還從精神病院出來呢﹗開玩笑開玩笑
﹐千萬不要撥999。
大家醬子說﹐我當然會很不爽﹗但我還
是改變不了 啊。陌生人啊﹐不熟的人
啊﹐對我來說就好像有三頭六臂﹐會把
我吃了醬﹐見到時我就啞巴上身。
神啊﹐救救我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iz !!! dunno wat to say bt u must promise me , next time i will do a party for my April birhtday !!! I din care u gt ZI BI or BU HE QUN u oso nid to came !!! coz my hope at tis year is all my friend celebrate my birthday wif me ! must let my hope bt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