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欲照風波

昨晚和阿姨她們一起出去吃飯。
飯後﹐大家談起陳冠希欲照風波事件。
很難想象﹐ 平時看像"玉女"的眾女星們的另
一面會是"欲女"。
但。。。。。。。。
管你舍事??
只因她們是公眾人物﹐她們就必須被批評嗎?

走出大街問問看﹐會拍X照的多的是。
(我沒有這個愛好)
為什麼那些人就無所謂﹐眾女星們就須揹負重大
責任?大家都是人啊﹗她們又沒有拿刀拿槍指著你
要你迷她們﹐追隨她們﹐去相信她們對外的形象﹗

= = = = = = = = = = = = =

陳冠希也是受害者﹗
香港應該沒有這麼一條條例:不能拍X照﹗
他拍是他家的事﹗他可以喜歡就拍﹐高興就拍﹗
倒霉的是﹐他是陳冠希﹗
倒霉的是﹐陳冠希是一個公眾人物﹗
更倒霉的是﹐一個公眾人物拍的X照外泄﹗
所以﹐他備受爭議。成為茶余飯後話題。

他很帥﹗他很有錢﹗他還蠻受歡迎﹗
(我是其中一個﹐超喜歡他)
現在﹐有些已經變質。
他仍然帥﹐但形象已被踐踏﹗
他仍然有錢﹐但是沒有幫助﹗
他仍然受歡迎?不﹐至少少了一半﹗

= = = = = = = = = = = = = =

雖然﹐剛開始也覺得惡心。
後來就慢慢覺得還好啦﹐這些事又不是甚麼
大事。很多人都會這樣做。(我這樣想而已﹐
不是開放的人哦)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陳冠希。
阿嬌 , Bobo陳文媛﹐張柏芝等我雖沒甚
麼興趣﹐但也還是支持她們。
因為 大家都是女人嘛﹗
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