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對華語失去熱誠

以前﹐我的華語都是自修回來的。
因為以前的學校沒有華語老師﹐華文課卻排
在正課上﹐所以就自己做練習﹐背名句精
華。一個禮拜就有三節華文課。
中一﹐中二﹐和中三的華文課我都只上四
五個月而已﹐因為三四月學校才找到老師。

而現在﹐有華語老師了﹐但卻不在正課上。
每個星期四﹐下午兩點半上到四點半。
早上上課已經夠累﹐還要待到四點半。
甚麼精神都沒了﹗
甚麼熱忱都沒了﹗
現在有上等於沒上﹐上課時只顧著講話 ,
要不就睡覺。
功課也沒做﹐更不用說像以前一樣做練習啦﹗

對於此﹐我對自己很失望﹗﹗很失望﹗﹗
以前就算再怎麼不會﹐沒有老師﹐也努力自修﹐
沒拿過七十分以下。
現在有老師﹐有時間﹐卻沒有了對華語的熱忱﹗﹗
老師說﹐SPM的華文及格率很高﹐要A1的話就
要努力。

再這樣下去﹐我不知我還留在華文班干嘛﹗

2 則留言:

巧克力 提到...

对生命失去热诚比对华语失去热诚更可怕吧。。

你连那么艰难的事情都能熬过去。。
这只是你的一个小小挑战。。
加油。。

杨盈 提到...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