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和"天" ""溝通"" 3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萬歲﹗﹗﹗
不過啊﹐今天的science為什麼特別特別的難??
天啊﹐你不是在幫我嗎??
(天: 忘了告訴你﹐今天休假。)
=_="
怎麼不早講??
(天: 都說忘了咯﹗)
。。。。
算﹗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這次為期三天的測試終於是要結束了﹗
應該要開香檳嗎??﹗﹗。。。
香檳來咯﹗﹗
慢慢等啦﹗=_="
要開都是等SPM過後啦﹗
現在??
簡單﹗和滾水咯﹗^_^


= = = = = = = = = = = = = = = = =


明天﹐二月二十九號。
是我老爸生日﹐四年一次。
每次都沒有大事慶祝。
簡單來說﹐就一家人買個蛋糕慶祝就算了。
今年應該會有不同吧﹗
因為以往住rawang 的關係﹐所以都沒回來慶祝。
今年就和婆婆一起出去吃飯。
然後其餘節目不祥﹐因為是我們的一家之主---我老爸
做決定﹐他把車駕到哪﹐我們就到哪。
^^很cincai 哦??
就是這樣才好嗎﹗﹗
我自己製作了一張生日卡打算送給老爸。
但我怕它會"嫁"不出去。
因為我最怕的就是溫馨場面﹐你感動我感動的(毛骨聳然)。
所以我怕我明天又抹殺了一條"生命"~
楊盈﹗
鼓起勇氣來吧﹗
一定要將卡片"嫁"出去﹗﹗
知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