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剪頭髮



(之前)我知道我不美﹐不用你講﹗我喜歡就好﹗﹗



(之後)一樣﹗我喜歡就好﹗﹗^^




昨天下午﹐因為一時無聊﹐剛好又出街﹐所以決
定去剪頭髮。原本﹐我只想修劉海。後來被老媽
哄了一下﹐就叫燕姐(熟人) 幫我修短它。
剪了好像沒剪醬。

唉~~
被家人逼的逼﹐哄的哄﹐騙的騙。我從六年級開
始﹐就沒留過長髮。在六年級那個年齡﹐看到自
己無法象別的女生一樣"綁美美" 去上學﹑或帥氣
的甩頭髮﹐心情當然不會好到哪裡去﹐偶而也會
鬧下革命。但很多時候都沒成功"改革"﹐最多留
到肩膀就被叫去剪﹐任憑我怎麼鬧﹐怎麼不依都
得剪﹗有一次老爸還親自幫我剪呢﹗(paiseh)

偶而我會翻一翻小時候的照片﹐因為很可愛啊﹗
^^(超自戀的﹗)
沒有啦﹗因為小時候我是長髮的啊﹗每次看時都
會想起以前上學 都遲到(因為家裡距離學校很遠)
﹐所以都在車上綁頭髮(老媽幫我綁)。車搖下搖
下﹐我的頭也搖下搖下﹐老媽又扯下扯下﹐感覺
很不好受﹗(看我記到現在就知道有多難受﹗)

雖然現在還是很想留長髮﹐但如果老爸老媽叫我
剪的話﹐我會乖乖聽話的。因為我乖嘛﹗
(某某 : 我呸﹗)
不過。。。。。
很老實很老實的說﹐我留長髮應該會怪怪的。
因為已經習慣了短髮的樣子﹐如果突然留長髮
好像會很奇怪 哦hor?說不定還會嚇死人﹗^^
(具有誇張成份啦﹗)
我也不是很差那種啊﹗(=_=""自戀狂)

2 則留言:

亞雨文 提到...

yeng:很久没逛你的blog,一逛才发现你更新了,很棒。你的新发型很好啊!加油!

杨盈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哦﹗^^我們也很久沒見了吧﹐上次你沒去很可惜﹗(midvalley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