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小小的滿足

今天留在學校弄華文學會壁報。
剛剛才回來。
壁報完成了﹐我心裡涌上滿足感。
我對自己的要求一向很高﹐
要做就認真做到最好。
所以每當我做完一件事時﹐
我都會有小小的滿足﹐小小的的驕傲
(只有少許哦)
而且我會期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大家的肯定對我來說比甚麼都重要﹗
為了小小的滿足﹐小小的的驕傲﹐
我想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做好壁報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讀<<和"天" ""溝通"">>後﹐真覺得很好笑﹐很"狗不搭八"。
像極了那些剛從精神病院出來﹐得空沒事做的人寫的一樣。^_^
先此聲明﹐本人很正常﹗^^
只不過是有時會少一兩根經罷了。
所以如果以後看到一些怪怪的文章﹐請不要奇怪。^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