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豬﹗這不是我們的錯﹗

今天學校hor﹐我們班hor﹐被人偷東西!兩部570
計算機﹐加現金二十多塊
。又是一句:班長不易
做﹗ 雞蛋糕! 每次中招的都是我﹗
@#%*@%##。。。
別誤會﹐不見東西的人不是我﹗
為甚麼醬激動???
因為我雖沒損失財物﹐但卻賠上精神﹐力氣﹐
還有我一百年也不流一次的眼淚。^^(廢話)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上完ERT節後﹐回到班上發現不見了東西。級
任老師告訴我們﹐(以下說話以個人名義寫)有個狗
屁不通的老師擅自帶一班﹐第一次上moral的
好同學們﹐在我們班上moral。

我們當然第一時間去找那個很聰明﹐很漂亮﹐很
有前 途的可愛老師啦!我們從辦公室﹑block A
找到 block D﹐因為級任老師說一定要找到"
愛老 "問清楚﹐所以我們連可愛卻熱到半死
食堂 都不放過﹐還被一個荷爾蒙失調的臭雞蛋
老師給罵了一些狗屁不通的廢話﹗但就是見不到
"可愛老師"的影子﹗她真是貴人多事忙﹗

我們足足浪費了一節半BI去找她﹐當我們決定回
班時﹐很幸運的﹐我們撞到"可愛老師"。細聲細
氣的問了她一句話﹐才那麼一句﹗她就 : "誰叫
你們留在班上?誰叫你們不自己看好?你以為課室
是你們的啊?別人不可以用啊?不見了東西自己負
責啦﹗找我做麼?自己去找﹗。。。。。。。"
(雞蛋糕﹗她罵得超大聲﹐很多人向我們行注目禮)

當時的我已經很委屈。
因為是班長﹐所以我得去找可愛老師﹔
因為是班長﹐所以連續兩個老師都朝我罵﹔
因為是班長﹐我沒有了一節半BI。
我的情緒一時失控﹐當場哭給她看﹗
罵我?看你慌不慌﹗
她似乎被我嚇到﹐語氣也變軟一點。
過後就檢查咯﹗一大堆瑣碎 ,
東西當然是找不回﹗
如果讓我知道是哪只豬幹的﹐
我一定會讓"它"好看﹗﹗
還有﹐一定叫老爸投訴"可愛老師"的"可愛態度"!

結論是:我們學校的大部份老師都廢到豬醬﹗

= = = = = = = = = =


為什麼人們總是怪受害者?
每當事情發生﹐第一個反應就是指責受害人。
"你為什麼要那麼不小心?"﹐
"你為什麼不管好?"﹐
"你們明知。。。"
等等。
或許人們也會為他們的不近人情而感到慚愧﹐
續而講一些大家認為很正義的話。
但他們之前說所講的卻是無法收回的﹗

就像上述事件里﹐"可愛老師"的第一反應
就是罵我們為甚麼不看好自己的財物﹐只字
不說犯錯的人﹐也不理會我們損失財物的心情
(雖然損失不大﹐但也叫損失﹗)。但當看到我
的反應時(哭)才察覺事態嚴重﹐不應該醬說﹐
但她哪些話早已謹記在我們的心里。
(看我可以寫出來就知道﹗)
這件事情還算小﹐我們被他講一講沒甚麼
大不了﹐最多是流幾滴眼淚就"搞惦"。

那些受創傷的呢??不會幾滴眼淚就了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