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大笨蛋﹗﹗﹗﹗
雖然極度不願意承認﹐但經歷了"風風雨雨"
的我﹐ 所得到的結論就是:我是笨蛋﹗

笨蛋事件一:老弟的鋼琴老師昨晚打電話來﹐
非常非常的幸運﹐這通電話我接到。這老
師真是的﹐甚麼話不講偏 偏要講英語﹐明
知我英語差的啊﹗噢﹐對了﹐天知地知﹐老
爸老媽知﹐朋友親戚全都知﹐就是忘了通
知鋼琴老師。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
的﹐怎知道老天爺就是硬不讓我威回一次。
臨睡前﹐我翻了翻一直沒時間看的第488期
學海﹐看到rawang boy進賀的一篇文章"你
的英文好嗎?"看完後﹐之前的決心都瓦解了。
真是氣死我了。不過還是要多謝進賀﹐因為
他的一篇文章讓我自信了不少﹐就算英文不
好 ﹐不一定就被定義為沒用的人。

笨蛋事件二:我忘了部落格的密碼﹗我之前的
部落格"yenghappy" 被我管理不當﹐弄得
"雞毛鴨血"﹗我索性結束它的性命﹐換了這
個 新新的﹐美美的。很對不起之前那個噢﹐
原本和它講好要一起長命百歲的﹐結果現在
它卻壽終正寢﹗唉......
青澀蘋果﹐我祝你永遠青春﹐長命百歲﹗

笨蛋事件三:只要是人跟我說話﹐我都很少專
心。群每次都說我在發夢 ﹐因為她跟我講
話時﹐我不是沒聽到就是反問回她:"啊﹐甚
麼?" 害得我每次都被她叫豬。不過還蠻好的
不是嗎? 豬的工作是吃喝玩睡﹐ 很好啊。唯
一可惜的是最後都是逃不過被宰殺的命運。
回歸正題﹐有次老師問我當天誰沒上學﹐我
竟然回答她:"現在十一點十五分"。(噴血)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自戀)
你們說是不是啊?千萬不要崇拜我哦﹗^^(再次噴血)
既然你們想拜我為師﹐好吧﹐我就勉為其難的收下吧﹗
(這次噴口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