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和"天" ""溝通""1

今天考BM,Math,BI,和Sej。
數學不用講﹐因為我一直都處於不及格狀態。
(天:誰叫你上數學時總是發獃??)
噓。。。
別那麼大聲嘛﹗我還要做乖乖女的﹗
(天: 乖乖女??我看是怪怪女吧﹗)
@_@。。。。
怎麼那麼不給臉啊﹗
(天: 沒辦法﹐對你不用臉﹗)
=_=""。。。

至於Sej嘛,這次超超超容易﹗﹗


但是我不會做﹗﹗................ =_=""
(天: 吐血!!)

是真的很容易啊﹗題目我知道﹐上課時老師有
講到﹐溫習時有讀到﹐考試時﹐任憑想破頭﹐
我的笨腦﹐也就只出現零零碎碎的答案。
一題只想出一個字 , 我也拿它沒辦法﹗
(天: 。。。=_=")

呼。。。呼。。。
真氣死我了﹗明明有上課﹗明明有專心﹗明明
有溫習﹗但就是記不起﹗﹗﹗
雞蛋糕﹗如果一直都是讀了又忘﹐讀了又忘﹐
醬我不是等著拿雞蛋﹗﹗

天啊﹐救救我吧﹗
哪怕是記半題的答案(每題的一半)﹐你就給我
個"聰明腦"吧。
(天:每題記半題﹐你不是賺到發?)
那就給我發一下嘛﹗不要"發福"就可以了。
好啦﹐我們講好的啊。
明天就靠你咯﹗﹗
加油加油加油﹗﹗

2 則留言:

亞雨文 提到...

yeng:有时候你可以看静的预考啊!或是spm的考卷,应该会还一点。

杨盈 提到...

對hor!我怎麼沒想到﹗謝謝你的提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