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X先生

昨天晚上,和Casey在MSN聊天,哼,亏她是我的
朋友, 竟然不懂我有写部落格.(不过也
是啦,酱差,不懂不奇怪) 她跟我要了地址,我
倒好奇她的动作超快,还有就是电脑也"跑"得
很快,因为才一下,真的是一下,她就和
我讨论我的部落内容.


然后她问了我一个不懂怎样回答的问题.
"你为什么不写X先生的东西叻??通常啊,都
要写些隐密的东西..."
对于此,我只说如果我有空,就会写..
然后其实我还有一句的,当时没来得及说她就
说要下线了..
唉,只好把那句话给吞进肚子里了..
"说有空就会写而已,但没说一定要写"


我在想,为什么要写关于喜欢的人的事情??
我好像都没写过(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没有写过)
因为啊,我觉得那是我心里最秘密的感情,
我并不希望有人来窥探它..
抱歉了,Casey,目前为止应该是不会写关
于X先生的事情..
如果你当我的忠实纷丝就可能还有一点希望吧!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