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老姐是主角

天不作美,原本说今天又要和良他们去打羽球的,谁想到,我家两辆车都不在。一架我爸驾了,因为今天他要载我老弟放学,怕会下雨,所以没敢坐摩多。老弟真可怜,我可以串他了咯。我们国中的放一星期假,他们独中就读一星期的书,笑死我了。不是我故意要串,是因为有时我们在华人传统节日时,我们没有放假而我弟有时,他就会一直在那边讲讲讲,好像中华很厉害酱。不过说回头,中华独中的确是很厉害,可不是吗?至少我就进不到。哈!

话说会来。。我家的另一辆车呢,就被我那刚考到牌的亲爱老姐驾去了。她驾车的技术可说是没人有,都不懂老爸干嘛允许她驾车上学(她读加影育华,中六)。过分的是,她这只猪。都不懂她的牌是如何考回来的,她在驾车时,一转牙整辆车就会往前冲一冲,有够力吓人的。到现在,她索性驾auto的出门。我家一辆手牙,一辆auto,还真益了她。

有次,她早上六点四十五分酱载我去上学(我读焦赖翠岭镇国中smkcp),原本我是不让她载的,不过后来她说要载同学,而那位姐姐又住在学校附近,所以我才勉为其难坐上她的车。她这只猪,驾着车跑去绑安全带,差点就亲到邻居的车。我的小命都给她吓剩半条了。可恶的是,她好像不懂她载着的那个人是她老妹我,她在快到学校时,由于天没亮,她竟然没看到路上有一个礅,她还踩油门!我的妈,还好我及时叫她,不然我看整辆车会飞出去,不!我不是叫她,而是喊她!哪里有人酱猪的,虽然说那个礅没有画上黄色线条是政府的错,但是,但是,啊小姐,好歹我老姐你也在这儿读了一年吧??还敢说当时不是你驾车所以你不懂,什么烂借口!又不见我不懂?

想知道更多她的“威水史”请点击这里http://yanghenjing.blogspot.com/,老姐应该有记录吧??
老姐啊,原谅小妹吧!是你逼我的,不是我故意要唱衰你。
等以后你的技术好上那么一点,我立刻帮你宣传,到时你要当学生还是司机都由你决定啊是酱咯~

9 則留言:

羊不静 提到...

你这只猪八戒你好讲你啊~~~
竟然敢blog衰我!!!
枉我特地早起载你这支猪八戒去学校上课啊!!!!!

可是你竟然敢敢blog衰我!!!

哼哼哼!!!!

你等着给我blog衰吧~

志良 提到...

哇,有好戏看哦!!
妹妹blog
姐姐blog
回她
那样你们要blog到几时?

杨盈 提到...

羊很静~
还好讲,你自己要载同学,所以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关我舍事??
blog啦blog啦。。
我没有什么丑事让你blog..


that my goal~
看你的头。。
老师没教你人家骂架你有两个
选择吗??
一就滚远远去,一就劝架。。
你这个番薯还在煽风点火。。
唉。。我到底交到的是什么朋友啊??

志良 提到...

你们住在同一屋檐下,
我劝架还是滚远远去也没有用的,
因为你们随时开战的,

我觉得我交到好朋友了
因为我学你blog衰我的弟弟!!

哈哈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喂喂喂。。
我可没有教你啊。。

志良 提到...

但是你是学习的好榜样

杨盈 提到...

噢!!
非常谢谢你的赞美噢!!(我把它列入褒义词里咯)
我现在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我是学习的榜样没错!但是,
可以成为你学习的榜样,
我还真欣慰啊!!
因为。。。你知道的。。。
唉。。。你啊。。。
唉。。别提了。。
唉~



(看你被不被我气死!)哈哈~

志良 提到...

=,=!!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东东哦
可能我华语差的关系吧!!


哈哈

杨盈 提到...

that my goal~

Qiu,无聊!
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