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一级方程式大赛车

真气死我了!呼。。呼。。
鸡蛋糕!
现在是晚上十点四十九分,电视上播着一级方程式大赛车(F1)。赛车还只剩下四五圈。。
这是第一次在夜间举行的赛车,在星加坡。还没开始前,就有很多人说夜间赛道很危险。哈~果然没错,意外连连!
我呢,是法拉利(Ferrari)的忠实粉丝,原以为,马莎会拿下冠军,酱就在车手分数榜排名第一了。但世事难料。。
在不懂第几圈时(好像是第四十还是五十多圈时),雷若(Renault)的车手皮奎特竟然车祸!害得需要出动safety car,一遍混乱。然后马莎在进站时又失误,结果最后一名。我看这个失误真是“罕见”。加油管都还没拉出来,马莎就拖着管子冲出维修站,还犯规!真是的!

还剩三十多圈时,马莎仍然落在后面,就知道冠军是没可能的了,没有多少人能像车神马克舒马克(Michael Schumacher)一样厉害,他试过从最后一名追到第四名,够厉害的!只可惜那是他的赛车生涯里的最后一站。

醒了醒了,回来回来。。
~现场~
因为马莎是没希望的了,所以就把希望又放在莱科能(Raikkonen)的身上,他没让法拉利粉丝失望,他在还剩五六圈时已从第十多名追到第三。
但没想到的是竟然会在加油后不久就出意外!

最后,阿伦索(Alonso)第一,这个两届世界冠军也很久没拿到冠军了。第二第三不清楚,因为法拉利一个退赛,一个包尾,我就没看了。不过没错的话汉密尔顿(Hamilton)应该有得奖。

说起来,自从马克舒马克(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后,一级方程式大赛车(F1)就好像变得很无趣,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以前,我就是因为他,一代车神,我才迷上这个具有刺激性的大赛车。
不管是早上,下午,还是凌晨,我都鼎力支持!
也因为他,我才誓死支持法拉利(Ferrari)。
如今,在赛道上已找不到他的影子。那魅力十足的车神!
还记得当初,他退休时,报纸大肆登有关于他一路走来的历程,我看着看着,竟然哭出来。真的很辛酸啊,就好像从此以后少了一块肉似的。
而从那时起,我对F1就没什么兴致了。说也奇怪,之前电台是每次都会直播的,但好像自从车神舒马克退休后,应该是收视率下降,所以电台都很少播出,有都不是直播。

这次的赛车出现许多意外,还好的是,没有人受伤。其实说谁赢谁输都好,安全才是第一!

这次的赛车结论是:法拉利又得努力的追上分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