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Badminton

今天和朋友蕃薯和星星打羽球,很久都没打了,
应该有"盾"了一点吧..
我最喜欢和我老弟打(虽然有时他说话的时
间比打球多),因为他没把我当女生看,打球时
有多大力气就用多大力气,还有我老爸也是.
所以和他们两个打我就也觉得我都在进步,
哈哈,当然!我还是厉害过老弟.
通常如果对手是女生的话,男生们应该都
会让吧.. 应该是怕力气太大打到女生吗??
还是风度??
我不觉得在赛场上需要"这些"风度...
不过我今天就遇到两三个没有持有这些
无聊风度的人...
蕃薯和冠菲(音译)
还有星星,不过他应该是累了(因为他和
蕃薯两人之前打了很久),所以就还好而已..


打完我的手真的是超痛,因为很久都没打了,
明天我想我是惨了,我的右手应该都得休息
一两天了...
SPM 过后得经常练一下才行,不然体能退
步就不好了...
以前都和家人一起打,我们都是打双打,我爸
妈对我和老弟..有时就只和老弟,
(如果老爸老妈没有空)每次我和老弟
都很用力打, 因为要赢老爸..
我爸的羽球打得超好,妈妈就还好,没
有甚么用力. 现想起来还真怀念小时候,那
种为了要胜过老爸老妈而努力的冲动,好胜..
如果说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这个吧..


其实以前我有一个念头,就是希望我有机会
当州手,甚至国手..站上世界最高峰..
但我还差得很呢..而且要当一个职业运动员,
所需的体能是不能马虎的.
我觉得我的体能还能,(以前就开始正式训练
的话啦).. 而且我也没有这个机遇,如果有人能
够发掘当时的我,
从小练起,我就不信我不能..^_^
(自恋中_不能抵抗的就要会离开了,不然
等会儿你就知道"苦海无边"了)
我好几次都想问我老爸干嘛不把我送进体
育学校..
不过再想,又觉得没甚么不好的..
反正都没有机会的了..不要问酱多..^^

5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哼~
去打球都没有约我去~
呜呜呜~
你给我记住~
改天我去哪里都不要约你了...

当国手?
不错嘛~
有理想和梦想的人,一定会过到很快乐`
也一定会成功的..
这次换我为你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
[ 感觉有点像拉拉队 ]

志良 提到...

★我的异度空间★
你会打球的哦?
我不知道叻!!
其实是我约的,
下次有机会的话,
一定找你的。。。

杨盈哦,
你很打球叻!!
只是和林丹有一段距离而已!!

杨盈 提到...

★我的异度空间★ ~
妹妹啊,抱歉。。我没想到哦。。
下次一定约你。。
当国手是以前的事了。现在那里还有希望啊。。
谢谢哦,每次啊,加给你的油太多,我也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还好你适时帮我加回。。^_^
妹妹,蕃薯竟然敢说你不会打球。。
下次哦,我们一起叫他出来,打个他片甲不留。。


That My Goal ~
什么是"你很打球叻"??
不只是一段距离,而是一大大大~段距离。。

志良 提到...

很会打球!!

只要有付出,
梦想的乐园就在前方而已。。

杨盈 提到...

谢谢你的称赞哦。。
这个乐园啊,是不管再多少的努力付出都不会是我的“盘中餐”。。
所以那只是我过去式的梦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