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妈妈,生日快乐。。

我亲自制作送给妈妈的生日卡。。
封面。。
里头就简单得写上祝福语。。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们也没想怎样庆祝,就老爸只说到外面吃东西庆祝就好了。然后啊,我妈的生日礼物可就厉害了,第一次啊,我爸买厨房用品,然后妈说不喜欢,因为厨房是大家的(莞尔)。所以老爸就在几天前和妈到jusco去购买电视机,32寸,放他们自己房间,还真好命。我想到我生日时也要骗一架放我房间。。哈哈。我当然是前几天大头菜吃的多,在发梦啦!那是我妈身为一家之母的权利,我也想沾上一份,门都没有。。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老爸早早就答应我生日时送一架手机给我。(其实我比较希望他送我一支omega手表,RM9000,我在慢慢的等着,是真的慢慢等)

昨天傍晚,我们早早就准备好,然后七点多酱,我们就出去吃东西,讨论了好久,才决定到milwaukee吃。这次我第一次去,因为之前老爸他们都趁我去露营时就去吃,很不公平!还好这次有机会平反。。哈哈~
吃完时已是九点多了,然后老爸又提议去附近的红金(音译)吃螃蟹,
十一点才回到家。我啊,吃得好饱好饱,回到家后,我们就开红酒再庆祝。。一大杯红酒下肚,我就有点晕晕的感觉,可能因为是这次喝太快,因为之前都不会。过后一阵子我就到房间睡觉了,留下老爸他们自己搞掂。。
今早起身时都好像还有点点的晕晕,如果不是为了追戏,我才不会早早八点五十分就爬起来。。


妈妈,生日快乐哦~~
是你的生日,可是我们都过得很快乐。。
昨天,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