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我的鸡蛋糕成绩!!

明天的数学没有心情考了,真想交白卷算了。
还没考完试,成绩就让人吃不消。什么期望都没了,原本还以为就算不会很好,但至少都会全部及格。
但事实总是残酷的!
真气死我了,我可是有温习功课的好不好。。
我现在可快要疯掉了,到目前为止,我总共“飞”掉三科。
英文,科学,和道德。。(还有生死未卜的华文)
英文我会飞掉不见怪,就像我老爸说的,及格才见鬼了从小我的英文就不好,从UPSR到PMR,我的英文都是拿D的,我承认,我从没努力去用心想修好我的英文,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到现在SPM了,我不敢玩玩下了,我虽称不上很努力,但至少我都很用心的温习novel,查字典。。
可是可是,该死的,竟然给我拿34分回来!!我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我才17岁人儿,就要受这样的打击,老师有没人性啊??(我不管了,阿猫阿狗我都要怪到去了)


然后今天我带着信心满满的笑容迎接那个看死我的科学老师,我还要她第一个改我的。看着一题又一题的打叉,我的心情顿时从天堂掉落地狱。
我真的快傻了,我还真有点怀疑我之前是不是有补这科。
我真的很不爽咯!之前还说要老师等着看,现在被笑话了。
我现在真的真的超想打人!
至于道德,我算是挺安慰的了。(自我安慰)
从中四到今天为止,我的道德就没有及格过。从开始用心作答但每次都拿十多分,到后来完全不作答拿零分,现在我拿31分(虽然还是不及格),你说我是不是很安慰叻??


就算如此,我还是很受伤好不好??
接下来我都不懂还会飞掉哪一科,不过很肯定的是我的数学是绝对绝对没希望的。(还没考就知道会飞)
所以,目前算来,我已经飞掉四科。接下来的,我惟有听天由命了。。


最气死我的就是我的ERT及格是及格,但是的但是,我拿59分!!!还差一分就六十好不好??还差一分就拿B好不好??我和老师几乎把考卷都翻破,期望可以找出那该死的一分来,但它就是该死,偏偏不给我滚出来,真够力气死我!!还有还有,就是那个每天害我提心吊胆,茶饭不思的臭华文!
听向老师打听的同学们说,这次的成绩有很多都不是很理想。。
XX鸡蛋糕!都不知出酱难干嘛!
还有只要每次一想到SPM的A1分数和平时的大不相同,我就火大!
什么水也浇不息!!真是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其实,真的很想我会魔术,因为那样的话我就可以把我的成绩变好。然后,我可以把我不喜欢的科目变去无人岛,然后的然后,我也可以用那神圣的魔术棒把我想要的科目排进教学里。好比,考金庸小说啦,考电视剧啦,还有就是开羽毛球的啦!
哈哈哈哈~爽!(哈利波特看得太多,变得好梦幻)

7 則留言:

提到...

想当年,也就是去年,我的历史也在预考的时候failed了,拿了20多分。结果,正式SPM莫名其妙地拿了个A1回来,不知道谁在我的考卷上动过手脚,哈哈。成绩单上的3B,也拜道德教育所赐。
不要那么快失去信心,预考过了就算了。现在不是烦恼的时候。把多点心思放在较弱的科目上吧!我知道你不是没有用心,你是希望有好成绩的。
Learn from the past, focus on the present, plan for the future.

杨盈 提到...

莹~
哈哈~莹,我知道你很好人的,当年,也就是去年,你有贵人,那今年你要不要当我的贵人哪??
好像就是因为道德教育才没有全A是吗??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但信心我就不知会不会满满了,因为每次信心十足,结果都failed。
我觉得最惨的是,现在连我原本信心满满的华文都没有把握了。。莹你华文是拿A1是吗??

提到...

要是你不嫌弃,我愿意当你的贵人,只是不懂我够不够格而已。道德教育的确是那颗老鼠屎,不过没关系,这个成绩告诉我我的道德观念有待加强。我的华文是A2,如果是A1我会请教育局官员吃KFC。

志良 提到...

其实我不会好你很多,
我的分数创新低,
三篇作文离题,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还要是那么重要的科目。。。


其实道德
只要你有背,
以及懂得回答技巧,
就会变得很容易的。。。

我也要加油了,
考试要到了。。。
不能再睡觉了,
加油哦!!

杨盈 提到...

莹~
不如你想办法当上改考官,那我到是就是我请你吃KFC了。
怎样??划算吗??
条件还可以谈谈的啦。。




that my goal~
这次的离题可能是好的哦。
因为这样你在SPM时才会更小心,做的更好!
你应该不知道,我这个人,年纪小小就患上老人痴呆症,医生也说这是很罕见的。
所以如果我的道德教育会及格,太阳会打从西边出来。。
我们都加油吧!!

提到...

不用谈啦,我是不可能会答应的。看到现在的教育水平低下,不想命短三年或吐血而死。我不是说学生不好,是整个制度的不好。身为学生,我们有眼见的。

杨盈 提到...

莹~
你的KFC跑掉了咯。。
你的制度是指华文和其他科目相差的水平吗??
肯定知道你不是在指学生啦!
不要忘记,想当年,你也可是堂堂的考生之一,不过有没考官被气死就有待讨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