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美好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闷到~
我们无所事事,闷到无法tahan,而刚好科学老师又没进班,马来同学又有活动(我不懂事什么活动,好像是开斋节的)。哈哈~所以我们拿出我们的武器--手机,左拍拍,右拍拍,一拍就是五十多张,其实现在回头想想,也几佩服一下的。。五十几张。。
整个班上最吵的就非我们末属(我,群,羚,仪),完全没有形象的疯癫模样,不懂如果被姐妹们的男友看到后会有什么反应??哈哈~我懂。。。
凯伦:“walau eh~你们啊,真是啊。。厉害咯。。”
Melvin:“(笑。。酷酷。。)(没反应)”因为XX的癫样他应该看得多。。
我们也不懂是何时停下来的,好像是群的boyboy打电话来,然后我们也笑到喉咙干干,所以才停下来。原本水壶还有一半的水都给我灌完了,因为喉咙真的很干(大笑的代价惨痛)。


我早早就觉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果然,我们拍照拍的爽爽,笑的爽爽,然后最后一节时,国语老师竟然派国语试卷。。她竟然派试卷!!她之前和我们说开学后才派的,当时还害我们心痒痒。没想到,她竟然派了!哈哈~
爽到。。我的paper 1竟然拿93分,真是吓倒。。而paper 2就比较倒霉,很多都答错。。才51分。加起来除于240再乘于100,总分是60分。嗯~还好,我开心到傻了,因为之前我的国语成绩都处于50分之间,不会多也不会少。我倒希望这次国文的成绩能够出现在SPM中,酱我就真的是爽爽了。。

放学后和良,星星,Tee,去打羽球。两点到四点,回到家后真是累到。。
我的脚一直处于抽筋状态,应该是没有作热身的后果。。唉,可怜的我。。
@_@


羚,我,群。嘻~那是因为我不肯乖乖拍照而得
到的惩罚,不过每什么高明。。^^


这张原本是蛮"ok"的,结果没想到kampung的眼 睛故意开大大,什么感觉都没了。。+_+


哈哈~羚,仪和我。。我们拍到没得拍。


我,群,羚。羚不懂搞什么,突然把手伸出来,我们原本说要串串的,结果角度看起来有点搞笑。。

上到下:我,群,羚,仪。没错!我们是在比谁的手毛比较多。哈哈~真是炸到!
其实这张是很无意很无意的咯,我是想做串串的样子的,因为kampung要亲我,没想到串到"酱"^^^^^唉~

其实我们是想让你们认识认识我们马来西亚的国旗,但感觉就好像是在介绍我们班烂到不能再烂的布告板。

《真情满天下》,《天下第一味》

猫头鹰是我没错。。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拍一拍,不过倒看得出谁的鞋子最“香”。哈哈~


我,羚,群,和仪。。

群,羚,仪和我。。羚像宿头乌龟bo??哈哈~


群,盈,羚,仪。。


这张我是整个人压在仪和羚的身上拍的,不知有没有暗地骂我肥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