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考试加油。朋友。自私绝情

预考还有两科就结束了-科学和数学,我喜欢和讨厌的一科,喜欢前者。
以前啊,小学时我很喜欢科学。那时候觉得很好玩,尤其每次做结论时。
但现在就还好而已,至少比起数学,科学给我的感觉好多了。呃不对,是好非常非常的多!我从小就很讨厌数学,应该说因为从小数学就很差,所以才超讨厌。。

以前小学时每次老师把我叫到前面去做习题,我都愣上大半天,然后就低头望着自己的鞋子,不作声。。然后老师就很失望的叹气,然后就叫我会座位,然后的然后又叫我注意听他讲解,因为还要我在做多一次。=_="
每次我都是很勉强很勉强的做完,真是讨厌死我了!!
我真的很怕下星期的数学考不及格,因为数学很重要呃,而我偏偏数学就很差。。谁来救救我。。

明天就要考科学了,有点紧张。我一定要考好来,因为教我们科学的老师之前啊,就骂我们五人(我,群,羚,涵,芝),说我们因为妒忌班上别的同学成绩好,所以才每次在班上吵闹,不想让其他同学学习。甚至连我们上厕所都还要骂我们是不是器官坏了!这句真的很过分!!
这位老师,也不知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她在说了这些话后没几天,就又当作没事。吼~真的很讨厌。。
我就暗暗答应自己,科学一定要考好来,才不要让她那么嚣张。让她知道,我们并没有妒嫉其他同学聪明,我们也不差!我们吵闹啊,也只因为她教的课厉害到我们这些平凡人士一点儿也不明白。整班人啊,也只有她自己讲,自己爽,都不知哪里出问题了。


——————————————————————————————————————


近来,我们和一个朋友有问题。这个朋友,老实说,我和她不是很好很好那种,嘉仪和梅和她比较好。现在梅停学了,仪也经常缺课,她可能觉得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话题,所以她也转和别的同学一块儿了。
但是,没有话题并不代表我们不可以讲话咯。那天考美术,仪问她有没带水彩等材料,她竟然不理睬仪。我承认,每次我们一班朋友聊天,我对她的话题一点兴趣都没有,也没有什么答话。甚至我觉得她每次都讲得很刺激,很大声,我本身并不喜欢那样。所以如果她不想理睬我的话我没什么好说,但是,仪啊,羚啊,还有涵,她们都对她蛮好。她也不要理睬她们,这让仪难过。但我们聊了过后,就把全部释怀了,什么都不要计较,她不想和我们讲话就不要讲。其他的我不确定,但我就知道,我和xx就是真的释怀,因为我们原本就没什么交情,不要就不要。好像很绝情哦(在乎这些的话,我都不是我了),我承认啊,我很绝情的,没有人可以打击我。

如果友谊万岁从我口中说出来,一定很滑稽。我可以翻脸不认人,谁都可以不认,随时都可以。哈哈,真好笑~这个世界上能够唯一让我想保护,不想和她断掉友情的人就只有一个,唯一的一个!也许她不知道,我每次都忽略她,没有照顾过她的感受,她却每次都不在意这些,每次都在我最需要安慰时送上关怀。我是自私的,世界上最自私的就是我。

4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我想你最想保护的是云朵吧?
你们感情真的好好哦...
有点羡慕~
我也要啦~

其实,友谊万岁根本就骗人...
说好做一生一世的朋友,明天不爽你时,把你所有的弱出说说出来...
如果世界真的有友谊万岁,就不能有被朋友背叛了...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不例外..
世界上真的有“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人吗?

无论如何,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也不必在意别人怎样说你自私...
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

朋友,我永远挺你~

杨盈 提到...

好感动哦!!
你的话。。。
谢谢哦。。

巧克力 提到...

lol...

DISARGREE!!!!!!!!!!!

杨盈 提到...

什么??
干嘛反应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