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感触

看了写的这一篇文章,很感触哦。。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爱慕的人,但谁知道,你爱慕的那个人,是否也同样的会回应你呢??
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绝对,对于爱情,最苦的莫过于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纷飞

[漫长的夜里
夜空下,雪地上
交错的两个身影
从此,
将不再泛起涟漪。
是非对错,纷纷扰扰
即化成粉蝶
飞过人生的绝望。。。。]

暗恋

[转角处,悠长的身影
伸出脑瓜儿,
窥探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小心翼翼的,
凝望着不远处的人儿
心底,
盼望着月老和邱比特的眷恋。]

我有时会在空闲时写一两段我的心情联想。。
我不懂我的用词方面是否正确,但我就是想尝试。。
就当做是在怀疑错误中学习。
上面这两(我不懂该用两首还是用两段)。。
算了。。不想这个,直接讲题目更好。
上面的纷飞和暗恋是我在看了的文章后想出来的。。
可以说是两个相反的东西,我不奢望看过的人明白(因为水准太差了),
但如果有人能够了解,请告诉我哦。
我会非常感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