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Hilary Duff

YouTube - Hilary Duff -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Music Video)


其实那篇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是昨天就写好了的,
但由于上载影片时一直lag着,所以就一直等一直等,
最后被我老弟logoff掉电脑。(当场抓狂)
所以我就只好等到今天下午才po上来,
然后又该死的贴了文章后才发现忘记了影片,
就只好赶快修改,
一等又是半天,
结果是刚刚我才得知我白等了一整个下午,
因为上载的那个page lag着,我根本没在上载,
而我以为它在进行中。(超级无言)

所以我就直接在youtube的网页接上来。


——————————————————————————

最近听HilaryDuff的歌曲,都还蛮好听。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so yesterday
fly
beat of my heart
wake up
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