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无从下手

就在刚才,看完羊大姐的文章后才知道她在两个星期假期里很忙。
文集啦,功课啦,领袖营文化营等等的都排得满满。

而我呢?
原我还以为我可以享受至少一个星期的假期,但现在我觉得不可能了。
6月2号,为青草地发表会的其中一演出作练习。我有点担心,因为部分演出者是小孩子嘛(只有政毅一位大朋友),管不管得住都是问题。如果你太“好人”,他们就会欺到你头上来,但如果你太凶,他们就会怕了你,或者不服气然后不配合。
但以我对我的小组员的初步认识,应该不太可能会发生这类事情,但我还是要祈祷一切顺利。

6月3,4,5号到青草地制作signboard,因为我们必须赶在627发表会前做好。到目前为止都还不确定有谁可以来帮忙,因为大家都各有各的忙,也不是说不愿意帮忙,而是时间上很难凑。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胜任,虽说以前在学会里头我也是负责美术的,但就好像跟这次不同,可能是因为在青草地里头还有许多比我更懂得美术的人,有一位还正在修读这类的科。无形中我也有压力,怕自己做的不好。

4,5号早上我要学车,因为八号就要考车了。我很紧张,真的很紧张,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太仓促了。我只一味求快,却没去在意自己到底是不是真正驾驶的很好,有那个能力了。我还是不大会转牙,转弯后不能及时收回steleng。以这种技术,我真的能够考及格??现在我自己在下午有空时都会自己在住家外面练习,然后也只能祈祷学车的那两天能突然开窍。我是不是真的太过急进了?

9,10,11号,参加了中华文化营,这是我第二年参加,因为我觉得在去年参加时获益良多,不单对中华文化更认识,在个人的胆量,信心方面都有提升,所以今年我也很期待这次主题为《谢谢你,我爱你》的营。

其他所剩下来的时间我必须用在功课上,muet的summary,老师要我们在报章的一篇文章里找出自己不会的字句的意思并记录下来,然后再做summary。我的mikroekonomi老师也给了功课,她复印给我们的练习里头有objektif和esei。另外我的国文作文,一篇要750字以上,以前在中五时写上350都很勉强了,如今要750以上,我会疯掉。
还有sej的两篇esei,一篇是组别讨论,一篇是自己写,但我的组员不同于别人,她们说我们各自回家写了出来,等开学后再将全部合在一起。老师讲最好是写上十页。十页耶??两篇加起来共二十页,这里头到底要写多少个字才够?这会要了我的命。而且我没有参考书,只能成天对着电脑上网找,找不找得到都还是个未知数。
我很想问老师我可不可以不用做,因为我根本不想拿Bm,和Sej的,但如今功课最多最长的却是这两科。我到底几时才转得到校?说到转校,我才想起我必须每隔几天就到学校去催,因为如果真要等他电话的话,我会变成石头人。

将全部事情记下来,感觉好像很多又不是很多,但就是充满整个假期。
我觉得这样蛮好的,因为至少我不会每天吃喝玩乐,浪费钱,
但我没有踏实的感觉,就不懂该从哪一边开始好,但就明明是时间地点工作都订好了的。为什么就总好像不懂该怎么去开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