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halo青草地~

昨晚如常到青草地,六点三四个字酱到达那儿。
没有parking,就只好再绕一圈,最后才找到位子。

上到去,已经蛮多人了。好像是cecilia,dennis,angeline她们早到要练舞。
不久,盘老师和irene老师也到了,盘老师说她这次早早来是因为要骂人。
由于sean老师还没来,大家都在一起聊天,而我也没有话题掺进去,就到办公室去弄signboard的东西,因为傅安和静颖有事不能来,而负责美术之类的毅弘忙功课忙到傻,也没有来,所以我就想说先做好我这一part。

没一下子,sean老师就到了。所以就得丢下手头的东西去练歌了。
我们先做热身,后来就在sean老师弹奏下开声:“ma hahahahohohohohuhuhu~”,“hu~”。
随后就唱歌了,《歌声与微笑》,《rasa sayang》。
老师要我们记住歌词,因为这是我们5月30号发表会的歌曲。
《歌声与微笑》还可以记住,但《rasa sayang》就有点乱。

我们就一直练一直练,不知觉的就到了八点半了。
sean老师停止了练习,但老师另外替小朋友们练唱一首歌曲,
我不懂名字。然后也替我们大朋友(只是女的)练唱《梦田》,
这首曲子很好听。

大概九点酱,我们就进行小会议。
我们的5月30号的发表会要延迟了,因为大家的进度很慢,歌曲唱得不好,
workshop 也没排好,所以就改到6月27日。在未来的两个星期,我必须排好我的工作:workshop 3 由我负责,我答应盘老师用两个星期的时间完成。

然后谈妥了发表会的事情,接下来就讨论我们的bagan lalang一日游。
由于大家各有各的忙,所以原本定于6月20号出游必须改期,
在几经讨论才定下6月28号,也就是发表会的第二天出游。
盘老师给我们看了有关那边的照片,风景都很美。
我们在那边会有很多活动如团康,放风筝,水上活动,吃烧鱼等。
盘老师说当天会在六点半出发,然后大概晚上十一点或十二点回到来。
好期待!
不过我们有一位朋友——奕宁,由于那天刚好是全国华乐比赛(没错的话),而不能一起去,有点遗憾。
但还好盘老师说如果这次成功,将不会是最后一次。

一日游也谈妥后,已经十点了。
盘老师吩咐我们各自讨论我们的workshop后就和我们的团长,主席进去办公室开会。
由于我那组大部分都是小朋友,只有正毅一个大朋友,而小朋友都回了,正毅在开会,所以就也讨论不出什么。
我就只好继续我的signboard工作。

大概10点40分左右,正毅出来赶人回家,
所以我们就在一片讨论声下回家了。
(不要看平时我们傻下傻下,但要认真也是很认真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来你就是青苹果!!!!
哈哈~
高兴认识你,我是奕宁......:)
我会常来的

杨盈 提到...

原来我就是青苹果??
你之前认识我??

^^
欢迎你常来,但我都是家常便话。

杨盈 提到...

ws~

欢迎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