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转校 转校 转校!

头一次对学校这么的不耐烦,只不过是转个校而已,
就搞到好像要拆学校酱,转校表格迟迟不签。
(而且表格是几经周转才得到的)说什么至少要在学校待两星期
才能转,不好的说一句,这简直是白痴!

表格未签,就暂转不到校,
所以就只好每天到hussein onn 2上课。
虽然在hussein onn 2没有我要的课系,
但至少还可以上一点pengajian am和muet,
还有ekonomi。

在hussein onn 2的kemanusiaan的配套是:
1)Bm,Sej,ekonomi,pengajian am,muet
2)akaun,ekonomi,math s,pengajian am,muet
而我要拿的是Bc,ekonomi,pengajian perniagaan,
pengajian am和muet。
所以我才要转校,载送也是问题之一,因为羊大姐读育华,
所以两头跑很不方便。

我的表格已经在星期一交了,
老爸去交的(因为家长出面效率较高),
书记和我老爸说星期五再去拿。
今天我又去办公室问,书记又说星期一才拿。
很pik cek咯。

真不知几时才转到。

3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祝我好运啦
哈哈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就忍忍吧. 就当是让我们一起在同个地方过日子. 可能他要我们好好地享有在一起上课的日子,让你以后不舍得转. 哈哈. 祝你转校成功.

杨盈 提到...

★我的异度空间★

其实我是很舍不得转的,但一来又没有我要的科目(你要我拿sej等于谋杀我),还有两头跑,所以才转。

想到如果转了就没能常见面,而且还自己一人跑到新环境,有点怕怕。

谢谢,祝转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