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昨天。快乐与痛苦的一天

由于昨天学校欢庆教师节,我们一班朋友都不想去参与(很不给脸老师^^),所以就相约一起打羽球。因为约了十点,所以我八点半起床后,就收拾球具,还有衣服等,因为打完球后我和荟伦要到琪雁家冲凉,然后再一起去the mines 的书展。

梳洗过后,换好了衣服,我就在九点十五分出门,在去琪雁家之前我还要去学校一趟。因为那个动作慢到很可爱的学校到现在还没交回转校表格给我,真想du‘他。
先是上个星期五交回给我了的,是我自己蠢到没有发现那五张表格上根本没有cop sekolah和校长的sokongan,所以在星期一下午兴冲冲的跑到教育局,然后再脸臭臭的回学校找书记,最后书记叫我星期三再去找他。ok find,所以我就在星期三休息时间时去找那位书记,结果他和我说我的表格不懂塞哪去了。也罢,他叫我放学去找他,他帮我搞掂。放学后到办公室,其中一位书记告诉我那位书记出去用餐了,要我明天才去拿。

再气也认了,只好等明天,但偏偏该打的我在休息时间时又忘记了,结果只好等放学才去,然后又被告知那位书记出去用餐了。@_@
好,我就想我一定要找到他,所以就在昨天早上和妈妈到学校,
人是见到了,表格也见到了,但是鸡蛋糕他的竟然是还没签名还没cop的表格!
我真有种头晕脑胀的感觉,好像被人耍了。当时真有冲动骂人,一星期内跑了几转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还没签名。du‘他。
最后那位书记和我说下星期一就会拿给校长签,然后就会联络我。
再气也没用,所以就只好说ok和thankyou然后才去琪雁家。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即使再讨厌,在生气,但往往还得基于礼貌而必须对对方说谢谢。无奈~

到琪雁家换上运动服后,琪雁母亲就载我们到光明羽球场。
到达后才知道原来其他人早在九点半就到了。
在一番问三问四后,我们就一直打到十二点才停止。
两小时内发生了很多的趣事,如在琪雁和荟伦绕球场跑步时,伟伦在后面穷追,结果被说是色狼。^^
原本只有我,荟伦和琪雁三人打算去书展,然后就不懂是其他人也想去还是被我们叫去,所以大家就约好等会儿在书展见面。

在琪雁家冲凉后,大概两点,琪雁表姐就载我们到themines(我们好像很大牌,因为一直麻烦琪雁表姐)到了themines,先吃东西,光是这样就浪费了我们大概一小时多,因为我们一直讨论吃什么,mcd又太多人,sushiking又不好吃……blablabla一推,最后终于选择吃烤鸡。吃饱后就去逛书展了,中文书一part,马来文书一part,英文书又一part,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好像不对感觉,可能是才开始第一天吧。
我们和琪雁表姐分开逛,然后在和大伙们见过面后也并没有一起逛,因为他们四点去看戏,night at the muzium续集,我也很想看,但因为某些原因而且我们此番目的为书展,所以就没跟他们一起逛书展。逛下逛下就不知觉的到了五点,也是时候回家了——琪雁家,因为球具还在琪雁家。回家前我们还到big apple买donuts,六个十一块半,所以就买了六个。另外也买了两本书——张小娴的《收不起的思念》和《收到你的信已太迟》,原我以为两本都是小说,但回家开封后才发现《收不起的思念》是散文集,我从不看散文的,但这本蛮好看的。
琪雁家在cp2,刚好昨天有pasarmalam,所以就走埋夜市才回家,要谢谢琪雁表姐,因为她"服侍"了我们一整天。

回到家后,妈妈叫我到厨房去切黄瓜,洗过黄瓜后,我就拿出白占板来洗。
我放在洗碗盆上,然后不小心手一推,就整个占板掉下来,准准的扎中了我的右脚脚指头,血立刻布满我的脚趾头,痛得我直飙泪。
我很三八地喊我妈拿纸巾给我,吓倒我妈以为我切到手。
我妈讲我是痛身到。
真是的,中头奖都没酱准。

心情既快乐,又痛苦,真是挣扎的一天。

4 則留言:

Rachael 提到...

哎哟!!就别那么客气啦!!反正我自己也要到书展去~ 你是琪雁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啦!! =D

Rachael 提到...

By the way,我是琪雁的表姐

匿名 提到...

你怎么那么的不小心阿?

杨盈 提到...

哈哈~是咯。
我木doudou..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