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校园。开学点滴

时间在指缝间流逝,仿如才一眨眼而已
就来到了星期五。


星期日当天特地到southcityplaza买完校服黑鞋。
然后跟志良确定明天去载他的时间后,
就慢慢的等待时间过去,另一天的到来。

星期一早上八点起身,当穿上白衣蓝裙那刻,
就有一种成熟的感觉。好像就想大喊:“我长大了”。
大概九点酱,在路口载了志良后,
就往SMK Bandar Tun Hussein Onn 2出发。
到达后,并没有想象中的人潮,只有少许人数而已。
走进去后,就看到有两排桌子,
在看到其中一张桌子写着SMK Cheras Perdana,
我就走过去,然后学长叫我把登记,成绩单
和surat tawaran的复印本交上,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报到的程序快的让人怀疑。

到了晚上,志良突打电话来说不用载他去学校了。
他坐琪雁的车去,因为如果我载他的话两方都麻烦。
所以就算了。

第二天早上载了羊大姐到育华,才转回来焦赖,
结果我迟到一点点。
短暂的perhimpunan后,我们被分成aliran sains和
aliran kemanusiaan,分别进行各自的科系讲座。
半天下来,我们听了sej,account,bm,和ekonomi。
空气中都可以感觉到一个字:闷。

星期三,也是早早起来就去上学。
当天只有Pengajian am和muet的讲座。
由于这两科是一定要拿得,所以我们大家
(sains,kemanusiaan)在一起听。
相较下,我对于muet的兴趣较大,
因为就听羊大姐说他们学校的Pn Choi教到很好,
所以就下意识的比较两位老师。
两堂讲座后,我们有破冰游戏。
可能大家都害羞,整场游戏显得有点冷。
冰有没溶解不知道。

好不容易熬到回家,就赶紧冲凉吃饭,
因为三点半还要去学车。
天不作美,不到三点九下起倾盆大雨。
原本还以为没能学了,但过后uncle打电话来
将时间改去四点,但最后uncle四点半才来。

我从四点半学到八点。
哈哈~有点吓到吧。
因为我已经开学了,希望快点考完,
所以uncle就给我多点的时间。

星期四早上下雨,真不想起床,
原想不去学校的了,但又想起答应琪雁要去。
最后只好起来,到学校去闷了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应该说是orientation最后一天。
我们进行的是ucapan awam和forum。

总之,这四天,就是这样过去了。
明天,期待青草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