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希望就在黑暗尽头处

最近上华文课的时候,
杨老师的作业和演讲都让我得到一些自己的诠释
如老师要求我们将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改写为散文
里头有一句
“....希望就在黑暗尽头处....”

还有在演讲近日的敏感课题的时候,提到的“我们的归属(归属感)”

或许,还有很漫长的黑夜在等待着我
但是,谁知呢?
熬过了,
希望就在看见曙光的那一刻

我将找到我的归属。



----------------------------------------------

就在星期五下午时段

由于上不到网的缘故

我终于狠下心写了三篇稿出来

hahahaahahaha~

是开心的咯~



p/s:我们的封面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后,渐渐有了头绪。
下星期我们准备待在学校努力完成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