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的我,生病了
在学校辛苦的熬过了八个小时(下课时还笨笨的吃nasi lemak)
回到家,吃了面包,洗了澡,倒头就睡了
一直到六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吃了面包,吃了panadol就再继续睡下去
大概十点多,老爸叫醒我吃东西
~板面~(他找了好多间店都没粥买,所以只好买板面)
我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姐姐吃了
吃完东西后在客厅坐着,妈妈在看《宫心计》
我也一起看,杨怡坏到~
大概十二点酱我才去睡觉

今天早上被闹钟叫醒,喉咙超痛的,头又痛,又有少少烧
所以就决定不去学校了(有点挣扎,因为老师已经开始教书了)
喝了一杯水后,我继续倒头大睡
知道十二点多才起来
这时已舒服了很多,只是喉咙还是很不舒服

今天的我miss掉很多课,华文四节,makro两节,和perniagaan一节

................................................................................

开学第一天

我的闹钟在六点十五分响了起来,但该死的我把它按停后继续睡
结果在六点四十五分的时候被姐姐的闹钟吵醒
我立刻跳起来,刷牙洗脸换衣服穿鞋子,十五分钟搞定
然后在七点07分出门,还好没有迟到
不然想想看,【中六女生第一天开学迟到被罚站于礼堂前】
想到都paiseh~哈哈,不过我也不是没试过
在礼堂坐了近一小时,听亲爱的老师校长们说了很多很多
才终于可以进班了,校方派给我们的班是computer lab

原以为,有一张舒服的桌子椅子让我可以休息一下,因为我真的behtahan 了
但是谁知道,没有人知道computer lab的钥匙在那里,
所以我们在电脑室门外傻傻的站了有一小时
才被老师叫去makmal lab
在makmal lab“安顿”下来后,我和婉雁莉婷就开始讨论文集的设计和稿
过后一阵子后,班长终于找到computer lab的钥匙
所以我们又收拾东西,上回去电脑室

进去后,我们选好了位置,就开始打扫(不是我)
我们要将它整理干净,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脱鞋才可以进班
然后班长也说如果以后要开冷气的话,每个月要交10令吉
(我想到钱方面,就不是很想要冷气了)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整理好后,我们上了pp节,mikro节和muet节后,

放学了~
太好了,我等放学等到颈都长了

我觉得最开心的是我的pp换了老师,我开始觉得我的pp有希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