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愚蠢的我的话和愚蠢的戏

在人家都在看《阿凡达》
讨论着《阿凡达》的时候
我才看了《2012》

一开始,是抱着很期待的心去看的
因为大家对它的评语有好有坏
而你知道人嘛
总是往好方面想的(至少在对戏是的)
所以我就很兴奋地开了电视机
放了带子进去
然后在椅子上摆了舒服的姿势
打算慢慢欣赏

可是
我越看越失望
甚至我觉得在天翻地覆
男主角和孩子们逃生的时候那些
全部都是可笑的
超级可笑
背景完全是天翻地覆
而他们则是坐在汽车里拼命地逃
而且全然无事?

ok lar,我明白,如果他们一开始都有事的话
这部戏就演不下去了
但是






因为应该有的悲伤弥漫
它没有
而且我感觉到整部戏跑到太快
根本都不知在做什么
只知道叽吱叽吱几声后
地开始裂了
然后笑话就来了

我只看了一半(也许还没到一半)
因为看不下去了
假到~


我想这部戏能够给我知道的是
如果我们继续破坏环境下去
我们的下场将会是这样
而问题只在于将会是在2012?还是十年后二十年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