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随手

就在昨天在盘盘家开会的时候
确定了今年《我要音乐营2》的日期
3月12-15

我傻眼
跟学校PRS的中二训练营撞到死死
12-14
老师已经下了order
"no excuse"

而盘老师这边当然没有强迫
可是我不想错过
所以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投入音乐营的怀抱
PRS那边的只好自己”zhap sang“了
如果改期的话当然就最好
(不可能为了我一人就改吧)
看来应该再努力和老师谈谈

【希望两个营都不会错过】
【也希望6月的新书推介礼、中华文化营、青草地drama和PRS训练营都不要撞期】

不然
我真的会
死翘翘

(我变长气了,如果没记错的话,最近我都一直在讲这几个活动,
好像在制造一种我真的很忙的现象。但其实那都是假象来的,不要被我骗了)

我时间多得是

只是
忙的时间全部集中在一起而已


。。。。。。。。。。。。。。。。。。。。。。。。。。。。。

今天伟贤的妹妹淑晶有来青草地
【真开心】^^
因为我真的会觉得有一个和我同年的朋友
会比没有的好
而且听伟贤说淑晶会比较内向
所以自然而然就更想改变她

当然我不是要控制她
只是觉得
她就好像以前的我一样(现在的我也没多好)
我还记得以前第一次参加青草地的那种无力感
就全部都刚认识,不是很熟,没有话题
带我参加的姐姐又没什么理我酱

所以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会比较注意新人
然后会想要帮助他们适应
因为我真的很明白很明白其中的滋味

刚刚就和淑晶聊了一些学业的问题
她是在UCSI念动漫设计的(不懂专业名词)
我就有向她问到关于她学的东西
然后她告诉我说她学校的老师都很nice
还有好像是刚开了graphic design的课程
(对GD比较有兴趣)


真的开始有点想真正踏进这一个领域了
虽然我知道要有的才华我都没有
但是
我喜欢就好了
不是吗

。。。。。。。。。。。。。。。。。。。。。。。。。。

在刚才,我突然的就很感慨
我真的很久没有对一个同龄的人有那么熟悉的熟悉感了
以前,在Cp的时候
朋友都是不爱念书的
大家每天在班上都围一个圈圈讲东讲西的
不然就是讨论放学后去谁家躺一整天、
还是晚上去哪里喝茶酱

现在我的朋友群都是读书的乖孩子
在班上都谈真经事的
除此之外
就很少很少聊天了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们大家少了一份亲切感

那一份感觉
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