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习惯了?还是借口

似乎,我已经适应了以前在SMK的学习方式
所以我现在在育华面对了上课不明白的状况

这是我今天在上Makro时突然跑上脑袋的想法。
以前SMK的时候,除了华文,其他科目都是马来老师教的,
都用国语来讲解和交谈,五年了,什么都习惯啦~
所以在我的脑子里几乎已经打了cop,它自动过滤所有的华语(当然除了华文科)。
在育华,老师一时讲华语,一时就讲国语,一时又参两句英语酱
我的头脑转到打结了,这么香蕉的句子我接收不到
所以常常的我觉得自己有上课好像没上课酱
老师有教却好像没教酱
统统都搞不明白

这个想法又在我上PP节的时候再次印证
因为今年我的PP老师换了,之前的华人老师教隔壁班
换了一个马来老师教我们
所以今天我在上PP的时候,爽到~
因为两节下来,我完全明白
也因此,我真的get到一个很大的结论
我的PP真的有救了!

哈哈~
是开心的咯~

...........................

说是我的想法,毕竟也只是一个想法
一切都还未真正确定
可能,
是我给自己在09年的失准表现的一个借口
lol

一切有待印证

(此文不具有任何贬褒成分)


.............................................

今天在学校和婉雁莉婷她们为文集开了一个小型会议
由我们几个先讨论,并设下主题、设计、文稿范围
然后在下星期一的大型会议里,
大家再决定采用哪一些

在一小时半的这个会议之后,
我完全放空自己,走路的时候是,驾车的时候是,吃东西的时候是
因为我累到~~@~@
tak boleh tahan 了

等会还要继续做功课~
(现在只是偷一会儿懒上来舒一舒头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