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期待哟~

在上次前往槟城,在巴士上的路途中,我、静和伟贤谈到伟贤的妹妹淑晶。
一聊之下,发现这个曾经见过一面之缘的女生有一些相像的地方
加上,她和我同年,属羊,巨蟹座
所以,我在还未和她有第二次的见面机会就已经对她存有熟悉感了
也更加迫不及待的期待着和她真正认识的一天

所以,我整天吵着伟贤,要他把淑晶带来青草地让我认识
一,我可以认识多一个朋友
二,淑晶将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大大小小的都有
三;青草地又加进一位新成员
你看,多好。
一举三得~
^^

就在刚刚,我在MSN上再次“提醒”伟贤叫淑晶这星期六一起过来青草地
伟贤是答应了,但不知淑晶愿不愿意而已
因为据我所知,
在我之前就有几个朋友也是一直邀请她参加青草地
但她一直都没参加
所以这次
我期待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