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逛街记

上个星期日,
我们和姑姑她们一起到jusco逛街
现在的每个星期日似乎变成了我们和两个姑姑的聚会日
都会有节目的。
是开心的咯~



两个小表妹一看到有她们玩的东西就高兴到~
原本当旋转马在开始旋转地时候我也想爬上去的
因为旋转马有三个位子
但是后来碍于面子的问题
所以作罢~^^
是可爱的咯~


古灵精怪的阿慈,犹如小猴子般的顽皮

因为姑姑她们要买杂货
所以我和姐姐两人负责带她们两个小家伙
真的是累到~
看衣服不行
看精品不行
看什么都不行
只能对着她们两个看

终于,好不容易等到两个小家伙吵着要妈妈了
我们当然是赶快带她们去找姑姑
然后再和爸妈弟弟分开逛
我和杨静两个去看衣服

我们逛了body glove、levi's、bossini等店
equieen park jusco都没什么好逛的
服装店两三间
其他的也不懂是什么店(在百货公司里我的眼睛只看到服装和手表店)


在逛到bossini的时候,逗留了一会儿
因为觉得它的t-shirt蛮不错
试了几件t-shirt,觉得不错下所以就决定要买



天知道
我到底有多穷
这次是杨静帮我付账~哈哈~
她说要还
但我说这是她第一份薪水要送我的礼物
哈哈~
提早送而已

哈哈~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受到表姐影响
我开始一直不停地自拍……



。。。。。。。。。。。。。。。。。。。。。。。

1 則留言:

KS_14iNLuV 提到...

越来越美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