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毁啦毁啦!原形毕露!

上星期六青草地聚会结束后,
开了一个短暂的检讨会,
我们一班家伙们就冲去盘盘滴家,
因为她终于正式入伙啦~

刚到达的时候,
觉得有点害怕,因为太多人了
部分的都不认识
认识的但又不是很熟
还好,
一会儿后大家都到齐了

然后就围在一桌吃东西,聊天
期间,
原本从槟城回来后收敛不少,渐渐建立回的形象(在槟城的时候疯狂到~)
再次没有啦~!

原因是因为笨蛋伟贤、daniel和汉桐一直在讲废话
然后我又没事做插一脚进去酱
一直三八三八
@~@

唉,崩溃liao~

大伙们都知道我的原形啦
以后再也没有人敢讲我安静啦
杨静就说
:“其实她是很吵的”


.................

当天晚上有帮忙拍照

我自己是想有几张拍得不错的
然后经过我们的摄影师辜毅弘指点
才发现很多都拍得不对

虽然我对自己拍的东西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
现在我知道
不要从旁边或后面拍东西,因为人家不知你在做什么
要突出object
等等……


对自己说声加油吧!
(^ 。^)


.............................

当天将我的水壶漏在盘盘家啦~!
而且我还是差不多到last minute才想到
就急急call给盘盘,
盘盘还在那头“zhat”我
结果就是今天上课我没有水壶用

等会儿还要到盘盘滴家去拿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