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我的秘密花园

当我看见身边的人都为它疯狂
为它笑
为它哭
为它死的时候


感觉到的悲伤
不能用文字来形容
谁说
文字是最好的表达
才不


为它笑,并不代表永恒
哭过,也不见得最痛
一时的疯狂,只是霎那的光辉

一切
一切
都将落在尘土上

云消雾散


可是

我总以为那是永恒

我总以为那是最痛




【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都是一帖吐真剂

我的心总在这一刻无法平静

总是轻易地泄露自己的秘密】



也许我并不会永远爱你
但是
昨天今天明天后天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我都好喜欢你

2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哈哈. 谢谢你那么地想念我. 也那么地喜欢我. 呵呵

老友,最近还好吗?

杨盈 提到...

知道就好~!
还好意思这么久才找我

还不赖啦
中六生活你自己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