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花钱的新年

31/1/2010

新年到啦
我们逛街买衣服买年货去~


在家吃过午餐后,
我们的杨老么竟然自动请缨要帮我洗碗
哈哈!
是帅的咯~


老么带上围裙的样子有少少的别扭
第一次觉得
我们的老么长大了~!

*当然,如果他不帮忙我做家务的话,我会把他骂的一文不值。^^




我们出发了,第一站是timesquare
装饰的还算不错
我喜欢的是它带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

逛了约两个小时多
我就beh tahan了
真的很多人啊~!
杨静就被“逼”到发飙(可怜我在她旁边,需要忍受她的臭脸)
所以,
我们就朝第二站出发——pavilion


老爸上完厕所出来,哈哈
因为觉得他背那个环保袋很好男人样子
所以就拍下来了^^
(照片朦,技术问题)

由于姐姐讲要到nichii看看,所以我们就去了
(在timesquare时她就讲了,但没逛到)
是很美的咯
nichii的裤子
我只喜欢它的短裤而已
全部都很美
哈哈~
姐姐买了两条短裤,我以后可以借来穿


很喜欢这件旗袍
百多块
是贵的咯
如果不是刚买了一条两百多块的牛仔裤
我还真要把它给买下来

(才发现不知不觉中,我已是名牌的忠实粉丝)
但你不能不承认,一分钱一分货。



在food republic吃了东西,
回家前
当然要拍照啦
老爸和妈妈
来,笑一个~
^^

这次出来,只买了衣物
年货还要下次再买

而这次我们得到一个结论
就是整家人都觉得还是jusco cheras selatan最好逛
哈哈~
舒服
整洁
温馨




祝,
新年快乐~!


【花太多钱了,应该节制一下自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