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我在打发时间哪~

年初一
凌晨十二点三十五分


越来越闷了,每一年的新年。
以前,开心的是因为只有在这一刻
才能够吃好吃的,买新衣穿
可是现在
不用等到新年也随时可以买新衣
大餐也可以任何时候吃

变得,新年更闷了。
可以做的东西平时都在做着,
到新年时就想找点新的

今年和情人节对到正
如果是我,
我会和另一半过
或许先到婆婆家待一会
如果对方觉得需要的话也可以到他家坐一会
然后就是两人世界啦~

哈哈~大家不必管我
我此刻真的是闷过头了
以致需要发一下梦平衡一下心理
(大人们都在讲话,孩子们都在赌博,我这种不大不小的没事做)


。。。。

心痛心痛
我家的宝贝小happy听到爆竹声吓到很厉害
真怕会被吓傻
不会吧?应该不会吧?
看到happy酱
就更加不喜欢新年了。


我的happy
阿姐超爱超爱你噢!

。。。。
新年该有个新希望吧?
[ ]
任何人都可以自行填上
愿心想事成。^^

[愿世界和平,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还有,在今年结束单身吧!
哈哈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