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给美丽云朵的信

笨蛋林美云:

我觉得我先进了少少,连写信都用部落格方式,你觉得呢?哈哈~从毕业之后,我有写过好几封信说想要给你的,但是很少见面,又懒惰寄,等到有机会的时候,信的内容我又不想给你知道了^^。(有同感吧?)

你每次都失望了,对吧。我每次就是仗着你会宠我,所以我越来越放肆啦~明天我不能过去了,因为星期一开学,要上课了。一直没机会告诉你,我开始慢慢跟上我的课的,每一堂课我都真的很用心听,才能够明白。除了中国文学史,我真希望它消失,因为它绝对会影响我的华文成绩的。

至于我们的文集,真感动你会关心,不过不够我紧张啦~你一定要到那种每小时打电话问我的状况我才会说爱你。哈哈现在只是感动,感动而已,没有奖励。
erm ,我们现在设计阶段,我们用photoshop,负责的同学都快疯了,我看到他很辛苦,很压力。因为一直被我们要求修改,真希望大家都快点熬过来呢。
至于团结,还是那样吧,如果说像以前华文学会酱你会明白我们的状况吧?(我知道你会^^0)
有不爽几个人,也有欣赏几个人。哈哈,简单的把人家定位了。

还有就是我和你说的表演,之前电话说不清楚。你没得来看了,哈哈,因为在槟城。不要跟我说你会飞过去,我睬你的话我是猪!~(伸脚出来)
而且我是幕后,没什么好看,你去也只为了看我罢了嘛,哈哈,所以不用去了。

还有,我知道你想要知道新年我去了哪里啊,做了什么啊,等等
(因为你每年都问同样的问题)
哈哈
跟你讲,缘分这种东西很奇怪。
我昨天和家人到佛光山东禅诗,我遇到了小学同学
我很开心叻~
你知道,搬离了rawang酱久,我一直都很少联络大家
可是,这位小学同学他每次什么节日都会sms祝福我,平时偶尔也会关心我
然后竟然我们遇见了,我都不认得了
还是他一直看着我,然后叫我。*(paiseh 叻)感觉很戏剧性,哈哈
喂,你头脑不要想歪!没有东西的ok!

还有,以后不要七早八早打电话给我(十二点还是早上),除非你真的想死我了。
被人吵醒真的很想打人的咯,我知道你很想听我刚睡醒的声音,(ei,听人家说人睡醒时的声音很性感的wor,有没有?wakaka~ )

还有还有,我有一个朋友的妹妹,最近才认识的,也不算很熟啦。只是我很想找她聊天,只是都没有去找,(我没有电话号码)哈哈。她也是巨蟹座的。我一直相信着我和你的缘分是因为巨蟹跟天蝎,也一直相信着我和有群的缘分因为天蝎跟双鱼。你们两个是我的左右手(都大我一岁诶),都把我制的服服帖帖的,让我不得不相信这种缘分。好像心急找男朋友酱,应该会吓到人家吧?哈哈
我不知道。之前见过面,现在没有了。

erm,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要讲。
现在我的大致上都讲完了,所以下次就都你讲啦~
(满意了hor?)^^
·我想我平衡了你了,哈哈

讲完这些,我又突然很悲伤诶,毕业了都有一年了,见面时间少之又少
以前讲的义工、背包旅行全都不知去了哪里。那些也算是理想吧?
我觉得最近好像每次我只要一开心过后就会很悲伤,好像我真的想太多了。
你们每个人都讲我想很多有的没的,是笨蛋吧.

我也有很久没和有群联络了,很怀念以前在她家躺上一整天,谈天谈地的。有一次过夜时我们聊到更过瘾。可是现在我妈咪不允许我去别人家过夜了,她现在好像一点点事情就会怀疑我做错事情。
可是我也没有找她谈,你知道,你不会,我也不会。但是我们的关系其实也不坏啦。哈哈
现在家人有点反对我们到青草地呢,因为有时候真的太夜回了。每次只要吵架,就会说不可以再到青草地,你知道啦,我是不吃硬的,所以每次都会冷战很久,可是最后我都是照样到青草地。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想知道几时我才可以自由。我也知道他们出于关心啦。

明年年尾我就要搬回rawang了,我应该不搬吧,我真的不能忍受那边的生活,尤其在这里都三年了。怎么办呢?我最放不下的是这里的热闹和青草地了。
一直讲我不回去我不回去,都是空话吧,到最后可能都是东西一收就走了。

人生啊~

都在吸气呼气中
就这样过了,
再怎么的失败过
再怎么的风光过
最后,
还不都是一样

归属于大地



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