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不管好烂,始终是我们的

今天,
我们召开了紧急会议
讨论文集的方向
原本已经全部定好的方案
在一趟星洲学海主编之谈后
全部推翻

我和婉雁是想继续原本的设计
尽管曾翎龙主编觉得设计太满
但是会议一开始
大家都说不喜欢
*深谈下去,才知道原来当初大家都是不喜欢的
只是因为我们几个主干很喜欢,所以没有说出来
直到我们现在碰壁了,才你一句我一句坦白

有点想说,这算什么?
浪费了裕盛这么多的时间和和精神去设计
结果说band就band掉
裕盛甚至一晚没睡替我们赶
却没有人去考虑多一分钟

五点多,会议结束
大家都陆续离开
我和婉雁和玉雯坐在位子上
你看我,我看你。瞬间,明白一切。

呆了约十五,二十分钟
我们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到车旁
我们一路拖着脚,
就一边笑
笑什么?
哈哈
不知道~

在驾车当儿
我的思绪飘着(恩啦,知道危险)
突然的
我意识到

我很久没有做运动了



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想到了
好久好久没有打羽毛球了
以前弟弟经常陪我打
现在都没有了
和朋友也不常打了


我又笑了
^^
可是这次我知道自己笑什么。


^ 。^


文集是自己的
决定已做
剩下三个星期的时间
加油噜~!!!!!!!

2 則留言:

★我的异度空间★ 提到...

heyyyy,,after you busy your "project" we come out play badminton lorrr. miss you much larr.

and don't too stress. every group work is like that de.

jia you~

杨盈 提到...

yea..sure..

haha~ok..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