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启程

24/3/2010 星期四 晚上十点五十分

我们的傅安启程了
未来的五年
他将在韩国度过
我们的唯一联系方式就是网络

。。。

大家聚在机场时
我们都努力微笑
送上我们的祝福、拥抱、拍照
最先哭出来的是傅安的母亲
安娣的不舍是可以了解的
女儿在外国留学
现在儿子也要到外国去
留下两老

看见安娣哭
我的眼睛也红了
天知道
我受不了这种场面

傅安一直搂着安娣
然后大家一起拍照
继续拥抱
争取时间聊天谈笑

而我们几个也一直尽量的搂着静颖
这对恋人将经历五年的考验
静颖的心情我明白
我尽可能的搂着她
给予她力量

时间是飞快的
好像才拍几张照片
uncle就说是时候进去了
我们一直相伴到关口
在那之前
我给傅安一个深深地拥抱
愿他在韩国的每一天都顺利、开心

在回程的路上
情绪一直很低落
一直想着这次是傅安出国
下一次到谁要出国?
也许,
是我自己?

也一直想着静颖傅安的爱情
这么远这么久的距离
要怎么去克服

愿我小小的祝福能给予他们一点的力量
哪怕只有微小的力量
也愿他们幸福到永久

1 則留言:

JameS 提到...

Haha. Yang Yeng, so appreciate ur help to look after Jin Ing. N really thanks alot for your wishes!!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