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我爱ah gor

我的ah Gor很搞的咯~

他竟然怀疑我
可是他又不直接问我
讨厌~
害我还要不断解释
我要拿他的“搞的咯”来打他了。

ps:“搞的咯”是一个会发出声音的锤子玩具。^^

我的ah gor,很有音乐才华(修音乐系),别人眼中很帅的一个人。
但是,在我的眼中,
他是笨笨的,经常失忆,又很 LUN ZHUN的笨蛋。
(不过还是很帅很可爱啦~^^)

我认识ah gor一年多了,我们的是直到去年年尾才真正“熟”起来的
那时候我们一起去槟城的营,
然后回来后就一直见面一直三八
过后不知谁提起他就说是我的大姐
我们就以姐妹相称了一段日子

我也忘了什么原因什么时候
就像我一直希望的
他变成了我的ah gor  ^^
我们可以比一般的兄妹更好更亲密
他一直笨笨的
很多时候我都会去看着他
(他是真的很LUN ZHUN的 ^^)
谁叫我是小妹
我有一个笨蛋大姐
现在也有一个笨蛋ah gor~

最近,我常常烦到ah gor
“他”的问题
我时常对ah gor讲,而gor也会安慰我
还教我以呼吸来平复心情。^^
其实有些事情我不跟大姐说而跟ah gor说
是因为大姐不了解
她只会说:你都kee siao的
所以我才对ah gor说。

我记得我和ah gor说过不要对我太好
我会很任性放肆
我不知道说了这话的时候ah gor想什么
但是对我来讲
ah gor是一个依靠
我可以任性的对象
也是我保护他,他也保护我的人

我永远都爱ah gor~~

ps:二姐也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