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习惯

开心~
就像ah Gor的歌词:“最近我多了一个习惯”
我的习惯就是每天都和ah Gor,毅弘俊佑还有melissa腻在一起。
一个星期以来,我们每天都见面
最好玩的是星期三ah gor 和俊佑来我家
和姐姐四人一起在房间里练习音乐营的营歌《天真天空》

是好听的咯
超感动超好玩的一天

原本想叫毅弘放工后过来一起玩的,
但是ah gor讲他做工很累,又有很多设计的东西要烦
所以就算了
melissa也因为胃痛得厉害所以没有过来

那晚,我们说好了
要酱青草地的人聚在一起
然后一起为音乐而疯狂
^^

真的
已经习惯了
每天都腻在一起
的日子了

我不知道
如果这样的日子终结的话
我要怎么过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