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wuhu~愉悦心情

无意中发现原来伟胜的kopitiam有部落格
哈哈
所以就点击进去看

他的文字和漫画很搞笑
里头全是开朗
让我看了
不禁笑了
一扫心里的阴霾

看他的漫画和文字
真的很难想象他是我表面上看到的他
(不是很熟)^^

看完他的post后
我有了新的目标
什么!别乱想
我是说
我未来的梦想
终于有了方向

加油!

2 則留言:

Double_vs 提到...

星爺說過: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麽分別~~
恭喜你確認了自己的夢想
不再是條鹹魚

加油~

杨盈 提到...

谢啦

咸鱼还好
不要是“光棍”就好了

光棍好像是只是形容男生的对bo?

cincai好了
意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