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你还记得吗》

【好坏参半】

我们的剧本《你还记得吗》要重新修改了。
原本从五个人的戏变四人的戏,现在更变成三人的戏。
毅弘要退出。
他说他演的很辛苦,的确,我看着他从一开始演的有感情到
后来的现在慢慢的情绪变得很假。
他的戏是情绪起伏很大,
是很辛苦。
同时,我也在反省,是我的剧本不够好吗?
当初,是依照大家的感觉写的,如果演员们演不对感觉,
会不会我也有责任?

其实我和盘老师和还有导演震峰的想法一样,如果很辛苦就不要演。
可是当我听到毅弘说不要演的时候,还是有少少的失望。
就一直期待的东西突然没有了,好像有点不自在。
然后melissa,杨静和伟贤就说要演下去,
所以我们决定明天再改剧本
不会大幅修改,只是两男两女变成一男两女的戏。

其实毅弘也并不算真正退出,因为他的故事还在里面。
当初我们就是以他为中心点,所以现在还是一样,
就算修改了,但是还是有影子在,所以,
他没有演,但是还是与我们同在。


《你还记得吗》是属于我们的,没有人可以说退出,
只可以说要演和不要演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