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红鸡蛋的惊喜

3月31日是洁儿的生日。

一大早,到了学校
就发现麒峰鬼鬼祟祟的在教室外徘徊
而且手拿着一整托鸡蛋

一问之下
才知道原来是准备给洁儿的生日红鸡蛋

红鸡蛋
红鸡蛋

哈哈
好像长这么大
妈妈都没弄过红鸡蛋给我们吃诶。。
(明天要和她谈谈才行~)^^

对我而言
红鸡蛋是家人与家人之间的食物
(会不会是我见识少不知道叻?)^^
但是
却发生在6Ak2的身上
我觉得很温馨
很可爱
也很感动
(虽然不是给我啦,但也会流泪的mah~)


虽然我们神神秘秘的在课室外准备
但是我相信洁儿已经知道了
(因为我们的公里真的很烂)哈哈
不过重要的心意啦~
我们叫洁莹骗洁儿到厕所
然后趁她回来时
在红鸡蛋上点上蜡烛
大唱生日歌
猛拍照(也自拍)


虽然很短暂
也很简单
但是洁儿应该会记住吧~
因为
这是我们第一次替她庆祝生日

去年还没开学错过了
大家也还没认识
今年却是最后一年
明年我们身处何方
没人知道

所以
这天
是特别的~!

1 則留言:

巧克力 提到...

祝他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