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我不是好惹的

最近忙功课,忙上网,忙文集
每天都很迟睡,以至于身体失调
火气超大
(别人可能会私底下骂我:“她更年期”)
在这里强调一下
虽然火气大了一点
但是我还是很青春可爱的^^
而且也绝对还没到更年期
我二十有找叻~:-P

这个世界上呢
就什么人都有
我遇到的是很喜欢惹人的人
而这个人在我提早更年的这个时候
偏偏来惹我
真是想打人

俗语说:“上一次当,学一次乖”
我上了很多次当
所以怎么能不学乖呢
也许以后我还会继续上当
但是
至少不是现在
也不是上这个人的当

别以为我会像以前那样因那些幼稚的动作幼稚的言语
而自怨自艾,沉浸在悲伤里

想得美呐~~

悲伤这两个字我已经还回给老师了
我刚在字典里找到“努力未来”四个字

所以
希望那个喜欢惹人的人
找一些还没长大的人去惹吧
也许就会带来胜利感了
只是
别想再故意来惹我


我可不是好惹的

1 則留言:

羊不静 提到...

Meii 加油咯 你都酱紫讲了咯 如果还是要误会你就让那些人继续笨下去吧 还说什么精英学生呢 笑死我了啦


你啊 给我成熟一点 所以我才能放心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