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我爱你们!!

星期六青草地后
我们一班家伙我、杨静、汉桐、伟贤、和Vivian喝茶去噜
有点遗憾的是由于灯光太暗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很暗



杨静.看不到脸啦~


vivian。^^


一直强迫要我叫“他帅帅的ahgor”的 ah gor。:-P
我们一边喝茶
一边聊天
很开心很开心
到最后我们还一直依依不舍
上演十八相送戏码
对~还有一个汉桐
好好地不要给我拍照
哈哈~所以现在就没有照片看了

我和Vivian。在青草地排演《你还记得吗》时拍的。
我们的开心果vivian,有她在十分永远不会沉闷。

帅帅的ah gor,忘记了是什么时候,他和ah dub来我家
弹钢琴吉他练唱《天真天空》
谁是ah dub?哈哈~可爱~下次补上照片
绝对期待,ah dub也是一个音乐细胞超强的人o。^^

好喜欢好喜欢他们
真希望天天腻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
不能啊~
大家都还要读书
我也要做最后冲刺

这个星期六我考MUET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