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长话短说~

今天随杨老师到sunway college帮忙书法比赛的事务
说好听是去帮忙
其实也没帮到什么
就一早坐他的车去到sunway college
然后准备报到事宜
接着还没做完就要去迎接贵宾
因为其实今天我们四个中六的主要负责招待

一步一步带领贵宾到等候室
引领贵宾上台等工作
我们都是没经验的
一场活动下来
我觉得自己很烂
哈哈~
不过今天算是不错的经验
至少我下一次知道可以怎样做得更好

每一样事情的成功都是需要累积的^^

过后活动结束后
我们稍微收拾过后
就分批坐巴士或坐老师的车回家了

其实,
有点心痛miss掉一天的课。XD

不止不止
我miss掉两天的课了
星期一因为凌晨一点半才从槟城回到家
收拾好冲好凉都两点半了
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接着就直接第二天中午两点多起身
所以就这样当掉课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晚从槟城回来 ?
哈哈
可精彩了

我上星期五下午从学校回来
就马上收拾行李上槟城参加第三届鲜风作浪小剧场发表会噜~
因为我们的是七点半巴士(其实我们等到整八点多)
所以一切行程都还蛮赶得
到达槟城,已是两点多了(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们分两批跟亮财和峻佑回家
演员们就和亮财回家
工作人员就跟峻佑回家
哦不
工作人员是跟峻佑先去吃宵夜,然后才回家^^
我就是其中一个
回到峻佑家,洗澡过后、收拾少少后就睡着了
(*隔壁房间的辜毅弘、刘伟胜和刘峻佑先生仍旧在敷着面膜)
爱美到~~
不过保养是对的啦~这年头男生还比女生更顾形象
^^

第二天一早七点半起身
半点多出门meet亮财和演员们吃早餐
过后就直接到槟城komtar的auditorium
因为我们两点半就会有一场演出
所以我们必须先彩排
然后set灯光音响
演员上妆等
第一场演出算是成功
但是我觉得感动不到我
当初写剧本时我一边写一边哭的感觉不在

第一场演出完毕后是五点半
我们七点半还会有一场
所以赶紧填饱肚子又继续准备了
(事物很好吃)
第二场演出
演员们改善了蛮多,至少是有感情的
但是不知为何
观众的反应很奇怪
在那时候
我的鼻子突然很酸

第二场完毕后,我们都没谈太多演出的
过后收拾完毕再跟负责单位简短会议后
我们就去吃宵夜咯~
这次演员们有跟着去^^
一起的还有bryan老师和他的《8月13》演员

因为明天还有最后一场演出
所以盘老师在全部吃过东西后就把我们给赶回家了
原本说好要敷面膜的我在冲过凉后
直接昏睡过去

第二天(星期日),我忘了睡到几点才起身
最后一场在两点半
所以睡到蛮迟的才起身meet亮财他们吃早餐?/午餐?
我也忘了我们几点到达auditorium
然后就是一轮准备工作
最后一场了
我们这班Kl的都很紧张
我们都很期待演员们的完美演出

两点半了,演出开始,我们是第四组
所以演员们在活动室休息培养情绪
很快的,到我们了
做好我的工作后
我坐在位子上看
很好
真的很好
到后面的时候我简直不顾后面的观众哭的稀里哗啦的(夸张少少啦~哈哈)
可是我觉得很好

演出完毕五点半,因为我们要赶八点半的巴士会KL
所以帮忙了少少的收拾工作后就赶会俊佑亮财家洗澡
然后一起吃饭
然后就
回家噜~

等一下,写了酱长
好像都没介绍到我们的戏

《你还记得吗》


导演:关震峰
副导:我^^
舞台监督:盘老师
演员:伟贤、杨静、melissa
编剧:多人(由我负责打字)
灯光:刘峻佑
音响:irene老师
摄影师:辜毅弘、刘伟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