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扮美美!!


它像不像一艘船??哈哈


很可爱对吧??^^



hehe,只看到pet pet.







下午时因为很闷,所以就拿我家的可爱Happy来"开刀",解闷。呵呵,我左绑绑,右扯扯,很快的,不到十五分钟,我的"作品"就完成了。Happy 真是可爱又漂亮!这句话很自恋!^^我原本打算拍下来,然后po上来让大家评一评的。但非常非常可惜的是,我遇到两个困难!就是:
1)相机电池没电了,所以我必须花上三十分钟左右来充电。2)由于充电时间太长,所以我打算先洗个香澡再拍。可恶的是,我家那好管闲事的超级顽皮王。。。将我辛辛苦苦弄来的"作品"给拆烂了!
之所以说"拆"烂了是因为我用彩带来帮它弄美美,耳朵、颈项、脚和尾巴都弄得妹美美的。花了心思不说,老爸还说我酱子绑它,弄到它很忧郁。哪有,它平时也很忧郁的好不好!还真冤啊!我的抗议无效,老爸还说以后要绑就绑我自己好了。
哼,干嘛对它酱好?现在到底谁才是你女儿啊,老爸?再这样下去,你放工回来后就很有可能会吃咖哩狗肉哦!Stop!!!!!!!!!!!!!!对不起啊Happy,我在冥想而已。别怕别怕。我这么"大量"(呵呵-_-"),不会介意你抢我位置的!呵呵!别被我吓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