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搬家?

从鸟不生蛋的Rawang搬回来蕉赖就快一年了,已经熟悉这里的一切。这里的朋友,这里的环境,一切一切。以前,因为住得远的关系,所以和表兄弟姐妹都很生疏,现在搬回来后,就慢慢的又都熟落起来。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可惜的是老爸计划会在四年后搬回Rawang。唉,我曾提议我不必跟他们搬回去,爸就回我说:"好啊,嫁了人就不用搬咯!" -_-"" ,真是没天理啊!怎么可以这样啊?那分明就是难为我嘛!想想看,那个年龄,是应该创造一手轰轰烈烈的事业的!嫁人??少来了!!不过还好,那是四年后的事。谁知道我老爸会不会改变主意,我们不用搬回去,又或者我不用嫁人也可以不搬呢??^^呵呵,想得倒美!!!^^简单啦,明天我就叫我妈天天拿"大头菜"来煲汤就好了嘛!妈,你要是看到的话就即时行动咯!

沒有留言: